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愚人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愚人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4月1日--愚人節。

  早上,我還沒有發覺到,去學校上課,遇到林鑫同學,我們在校門口遇到的,小毅同學急忙地衝下樓來,氣喘呼呼地說:”語文老師發火了,陳家寶不及格。“頓時我的臉白了,比牆壁還要白,看來等下完蛋了,他還說:“林鑫也才考65分,”沒等他說完,我們象閃電一樣的衝到教室,哪有什麼老師,純屬虛構,門剛一推,砰的一聲響,原來門上有”機關“呀!同學們放置塑料盒在門沿上,誰進來就是倒霉了,可悲的是我旁邊這位人物,被料盒當頭一打,聽見啊呀一聲,慘叫起來,然後大叫:“誰幹的,滾出來,”同學們哄哄地笑說:”我們不知道”。小毅嬉皮笑臉的被他發現了,林鑫大喊起來我要“切”了你,頓時,小毅象冒煙一樣,消失了,閃了!

  林鑫追趕着小毅,在操場上繞了三大圈,同學歡呼着,快點!快點!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愚人節!喜怒哀樂都有!

 初一:陳家寶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愚人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