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騙人的時候又開始了,今天我要提防着點,可不要被騙了。

  我來到學校,準備迎接同學們的“戰鬥”。同桌遞給我一顆糖,“諾,給你的。”我心想:今天是愚人節,他肯定沒安什麼好心,放在平時,他也不會給人糖吃的,這其中肯定有詐。我把糖還回去說:“不不吃糖的,你自已吃吧。”說完我微微一笑。“唉,你看出來了,嘿嘿,這糖裡面加了辣椒,要不我們去捉弄其他人吧。”我爽快地答應了。

  下課了,惡作劇也就開始了,我和我同桌把那塊糖遞給班長“班長,你管理我們班辛苦了,諾,這是我的小小心意。”班長沒懷疑我們,二話不說,拆開包裝來吃。班長吃后,立馬吐了出來,我們兩個逃跑了。

  下午放學,惡作劇還沒結束呢!我背着書包在往回家的路走,路上我遇見了我朋友沒想到我朋友也跟我開起了玩笑。“唉,你的鞋帶掉了唉,”我說:“今天愚人節,不相信。她無奈的笑了。”

  下午第一節課是科學課,我們打算整整科學老師,老師一進門,我們就起鬨“老師,你錢掉了啊?”科學老師就說:“我的去在宿舍里,想騙我,你們還不行。”科學課是到一半,老師就說:“剩下來的時間自由活動。”我們全班都歡呼了起來。科學老師一排手,“哈哈哈哈,被騙了吧,繼續上課。”我們無言以對。

  愚人節這天可以騙人的噢,可以被原諒的。平時不要騙人噢.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