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可不是一個普通的周五,今天也是“愚人節”。

  早上,我對我最好的同學莫楠楠說:“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今天是‘愚人節’。”莫楠楠說:“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我正想捉弄一下我最討厭的人:吳謙呢!你呢?你想捉弄誰啊?”“我誰都想捉弄。”我笑着說。莫楠楠一臉陰笑的說“那就開始吧!”

  我門第一個捉弄的是我們的班長潘彥宇,我們上去跟他說:“班長,韋老師讓你去她辦公室一趟,她說有事找你。”班長他居然信了!當走下樓梯的時候,我們就對她說:“愚人節快樂,你被我們騙了。哈哈!”當時班長他驚呆啦。下一個就是吳謙,我們只是先試試他是不是很笨,就說:“剛才我們上樓梯時看見你媽了。”他只是向樓梯口看了看,就說:“屁,怎麼可能,她沒有事來這裡幹什麼?你們騙人不打草稿的,瞎說怎麼可能騙得了我吳謙大人,哈哈,你騙老潘(潘彥宇)還可以,依他的智商,還可以相信。”真的被他說中了,哇塞!不愧是天下自戀啊!

  就在我們準備騙第三個人的時候,就上課了,我們就想待會假裝出去,然後過一會突然進去,大聲說老師來了,我們出去了,馬上進來,說:“老師來了!”大家全都相信了,全都馬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們也很配合的會到自己的座位上。過一會,大家知道自己被騙了之後馬上下位,我和莫楠楠突然哈哈大笑。

  愚人節真是太好玩了!

  四年級:熊依婷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