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在我的眼中,是一位標準的中國婦女,態度永遠是那樣的溫和.家中只要有了她,我們的家就會永遠整潔乾淨,就像一隻迷航的船看見了一座燈塔——她,便是我的母親. 

  而今天,就是我的母親的節日!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一大清早,我就領着五十元錢向花店奔去…… 

  到了花店,那兒的花可真多呀!紅,橙,黃,青,藍,紫……數不勝數!有嬌嫩的玫瑰,清香的百合,還有“ 滿天星” 和“忽忘我”……因為媽媽今年是三十六歲,於是我挑了三多百合與六多康乃馨,為了使花束更美麗,我要求再插一些“ 滿天星”,包裝一下,就更完美了! 

  我抱着花束,一路奔跑着,心想:“媽媽接到了花束會怎樣呢?”我的心裡充滿了個大問號. 

  當我回到家,將花束小心翼翼的捧給媽媽的時候,媽媽給我來了給大擁抱.此時,我看見了媽媽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甜蜜,正如早晨的第一束陽光,永遠那麼溫暖,那麼地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