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2) 

  “今天真是雙喜臨門啊,剛剛認了乾女兒,這算一件喜事,下來我要宣布第二件喜事,就是我的七個女兒都自己開了一家仙閣,都經營着不同的生意,先說大女兒的吧。”“且慢,今天大家難得興緻好,就來猜猜吧”太上老君說。“對,我猜大公主開的是舞閣。”月老喝醉了,說的話迷迷糊糊的。“哈哈,哈哈”大家被月老逗的合不攏嘴。“不對不對,我猜一定是賬房”“呵,你這個守財奴,想去領錢吧!” 

  …… 

  “好了,猜測到此為止,我要宣布了,紅詩(大公主)開的是什麼呢?我們先來想想,大公主性格溫和,善解人意,所以她舉辦了一個‘藥鋪’但是可不是真的藥鋪哦!那是幹什麼的呢?……” 

  如想知這個‘藥鋪’是幹什麼的,請聽下回分解。 

  精彩劇情:下一次,還會宣布橙星(二公主)和黃婷(三公主)的仙閣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