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后感——《紅樓夢》新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紅樓夢》新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觀后感

  ——新版《紅樓夢》

  今天我看了新版《紅樓夢》,我想評一評裡面部分的人物的性格。

  先說賈寶玉,他是一個樂於助“女”的人,他身邊的女孩只要一有事,他都憐香惜玉,非幫不可。林黛玉冰雪聰明,又有才氣又漂亮,可是她卻很孤僻;她說話很直爽,好話也說壞話也說,她心眼小、易生氣、愛哭,所以很少人喜歡她,她最後就是傷心過度“哭”死了!薛寶釵可不一樣,她為人圓滑,都把每位太太們哄到天上去了!再說王熙鳳,我覺得她很厲害、能幹又聰明,不過她有時候也很惡毒;“聰明反被聰明誤”王熙鳳真是應了這句話……

  這裡面所有的女孩都很漂亮、可愛,可是她們的命運都那麼的悲慘,令我記憶猶新的幾個人是:充滿好奇心的劉姥姥、忠心的襲人等人。

  我真想改變歷史,讓賈寶玉和林黛玉結婚,我覺得他(她)們倆個很適合,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我是這麼想的,你們想的跟我一樣嗎?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紅樓夢》新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紅樓夢》新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