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版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版龜兔賽跑

自從上次兔子輸給了烏龜,很是不服氣,決定再比一次,於是,對烏龜說:“烏龜老兄,上次你贏了,有沒有膽量跟我再比一場?”烏龜點了點頭,答應了,時間定在下午3時。

這回,兔子從貓頭鷹那裡借來一輛快車。下午3時,兔子坐着車來參加比賽。“各就各位,預備。”“砰!”只聽裁判員山羊大叔一聲槍響,兔子便沖向前方,一下就無影無蹤了,等它跑到了半路,堵車了。兔子是手忙腳亂地大叫:“快通車!快通車!”可是沒有用,原來下午3時是堵車的時間,兔子不知道,還一個勁地喊。過了一會兒,烏龜已經追上了,它對兔子說:“慢慢等吧,我先走了。”說完,又一步一步地向前爬。又過了一會兒,烏龜已經抱着獎盃回家了,兔子垂頭喪氣地想:“哎!真倒霉,又輸了,哎!”

從此以後,兔子再也不敢和烏龜賽跑了。

您正在瀏覽: 新版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