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版《竊讀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竊讀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所謂“善讀”指的是用正確的方式,讀好的書。但是我可不是這麼想,我覺得在林海音的《竊讀記》里最能反映我的想法的片段是“你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我家也經常上演新版竊讀記

  最近,因為我與書的過分“親密接觸”,導致我的視力急劇下降,所以父母嚴重警告我不能看課外書。可我哪是那種會“背叛朋友”的人呢。所以我準備來個“調虎離山”之計,以便讓我在書中大飽眼福。我想對老爸進行哄騙:“爸爸,您工作了那麼久,一定很辛苦吧,您去跟媽媽看電影吧,我這有電影票。”說完我一下把電影票塞進爸爸的手裡。爸爸狐疑地看了我一眼,幽默地說:“喲,這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我家的寶貝女兒也會關心起父母來了,你一定是有什麼不軌的陰謀,說吧,你想要幹什麼壞事,坦白從嚴,抗拒更嚴。”我見此招沒有見效,再生一計,使出我的“殺手鐧“——撒嬌。”爸,難得我這麼孝敬您老人家跟老媽,您就成全我的一片孝心嘛,再說了,您跟媽媽都很久沒有一起去看過電影啊。“”好了,好了,我答應你就是了。“爸爸就是經不起我這種軟磨硬泡,只好答應了。看奸計得逞,我暗自高興,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一路蹦跳着去告訴了媽媽,他們兩人個被我支走了。然後我就拋開所有的煩惱,如饑似渴般的飽讀起書來。

  這就是我最新版的竊讀記。我的竊讀逆襲成功了!

  五年級:庄露露

您正在瀏覽: 新版《竊讀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