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版)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打小兔子皮皮的祖先波克爾輸給小烏龜的祖先巴拉龜后,波克爾就氣死了。幾十年後,皮皮出生,為了雪恥,皮皮找到了巴拉龜的後代——貝爾。於是,龜兔賽跑又一次拉開了序幕—— 

  第一集:貝爾滾到了山腳下 

  第二天一大早,皮皮和貝爾就來到了起點——山頂,終點是山腳下。只聽發令槍一響皮皮和貝爾就開始跑了。可是貝爾跑着跑着,一不留神,被石頭絆了一跤,貝爾就像一個皮球一樣滾了下去,一口氣滾到了山腳,皮皮傻眼了。皮皮跑到終點后,怒火中燒,打了貝爾一下,提亞斯見了,一巴掌把皮皮扇了個半死,第一次的比賽就這樣告終了。 

  第二集:皮皮摔成了腦震蕩 

  皮皮不服氣,還要比。比賽前,皮皮心想:哼,貝爾他會滾,我也會。比賽開始了,皮皮和貝爾同時開滾,可是皮皮沒有硬殼,一下子撞在了大石頭上,撞得皮皮眼冒金星,口吐白沫。第二次的比賽皮皮又以失敗而告終了。 

  第三集:皮皮的背變成了箭靶子 

  皮皮從病床上起來后,第一件就是問醫生,我贏了嗎?醫生搖搖頭。皮皮見了,立刻就急了,從病床上跳了下來。回到家后,皮皮翻箱倒櫃找出自己當年學滑冰時穿的滑冰鞋的頭盔,就又找貝爾比賽了。皮皮沾沾自喜,想:哈哈,這次我贏定了,貝爾,你死定了!可是意外發生了,不知那些缺德的人亂扔玻璃瓶,皮皮的背上扎滿了玻璃渣,悲傷是血肉模糊,不堪入目。結果呢,皮皮又進120了。 

  第四集:皮皮被選入舉重隊,皮皮卻拒絕殊榮 

  皮皮傷愈出院后,坐在自家的床上發獃。忽然,皮皮看到了一大塊海綿,她靈機一動,將海綿牢牢地捆在身上,又比賽去了。由於從皮皮家到比賽場地需要經過一座獨木橋和一條小河。皮皮不慎掉進了河裡,海綿在瞬間吸收了許多河水,重量增加了一百倍,皮皮花了好大的力氣才爬上岸,又竭盡全力“爬”到了比賽地點,這時舉重隊的隊長迪達見了,吃驚極了,問皮皮願不願意參加舉重隊,但皮皮一口回絕,而貝爾,正氣呼呼的看着皮皮,貝爾可想參加呢。 

  第五集:皮皮變成折耳兔 

  由於那次的事件,皮皮每天都會收到一疊“粉絲”的信,害的皮皮好幾天都不得出門。今天,好容易又有時間了,皮皮打算再和貝爾比賽。“這是最後一次了!”皮皮對自己說,皮皮臨走時武裝上了自己的新式武器——兔耳朵,皮皮把耳朵往身後一折,把皮皮全身都保護住了,這樣,皮皮就不怕受傷了。正如皮皮所料,皮皮終於贏了,可是她的耳朵卻永遠不會復原了,她成了兔家族第一隻折耳兔。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