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新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新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幾個星期六,我約了幾個朋友去玩。我們玩的時候,有人說:“玩來玩去都是這幾個遊戲,一點都不好玩。”我說:“我們玩老鷹捉小雞新-----版怎麼樣?”我把新字拉得很長。有人問:“遊戲規則呢?”我說:“是這樣的,我們不要雞媽媽,小雞蹲下不可以捉。”“好”,其他人齊答。

  我們來個石頭、剪刀、布,哈哈是淇淇捉,淇淇靈機一動馬上捉到蘊蘊。蘊蘊想反捉,不過淇淇一下子就蹲下了。蘊蘊一計不行又生一計。一下子跑到了淇淇身後說:“捉。”淇淇想了想,跑到我身後。我想大事不好,我就蹲下來了。淇淇又跑到了盈盈身後面說:“捉”。盈盈被捉了,我馬上跑到盈盈身後做牛角。想不到盈盈一個向後就把我捉住了。我立馬跑到蘊蘊 右邊一下子把她給捉了。我馬上蹲下。突然蘊蘊說:“我口渴要回家喝水。”

  然後我看看手錶說:“六點了”。大家突然想到媽媽要我們六點鐘回家。回到家我向老媽報到。心想要不是那塊手錶,我的手心准要開花。不過今天玩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新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新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