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4) 

  上集回顧:黃婷(三公主)開了一個奇怪的仙閣,她很任性…… 

  “告訴你們吧,我的黃婷(三公主),她的仙閣里裝滿了會整人的小人,他們只有你的一根大拇指一樣大,不過他們也像黃婷(三公主)一樣任性、不懂事,所以,哪天心情好,那個‘嚇死人’的仙閣里去玩玩吧。那裡邊黑的伸手不見五指,先提醒你們,不要剛進去就被嚇的半死,如果你運氣好,或許踏到第三步才會有一個小人來嚇你,如果你運氣不好,那麼踏到第一步就會叫救命,因為當心剛進去就有一個陷阱,隨後,發出一聲慘叫聲……歡迎各位大塵前去賜教。好了,剛剛說完一個驚險的,接下來輕鬆一下,由我的三位仙女寶寶帶上一段舞蹈。說了半天,你們還沒見她們長的怎麼樣,好掌聲!” 

  哇,大公主穿着一身紅紗做成的披袍,因為她是老大,所以才有(別的仙女是沒有的),溫柔,賢惠。 

  二公主穿着一件橙色的衣服,看上去有一股英雄豪邁的氣魄。 

  三公主穿着一件黃色的衣服,就是剛剛開“嚇死人”仙閣的吧,看上去就有惟我獨尊的氣勢。 

  “怎麼就三位啊,不是有七位呢嗎?”月老好像很不滿似的。 

  “哦,因為我不是就介紹了三位嗎,所以還有四位等我介紹完了在來獻舞。” 

  “接下來介紹四公主的仙閣,她是很可愛的一位公主,也很機靈古怪,她開了一個‘腦筋急轉彎’閣,只要有誰能夠贏過她,就有一個精美小禮物哦,大家如果閑着沒事兒干多多去請教一下,看看我四公主的水平臭不臭,各位多多捧場嘍!” 

  精彩劇情:明天要說天庭最漂亮的五公主(青冰)的仙閣嘍,大家猜猜會是什麼呢?還有,我相信明天前來的神仙一定很多,希望你也關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