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1)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1)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1) 

  梁豐小學 

  五(1) 

  天上突然劃過一道金光,不用猜,一定有什麼喜事了。我按了嫦娥姐姐給我的星星項鏈,“嘩”把我給刮天上去了。“請柬”兩個士兵問我說。我把星星項鏈拿出來給他們看了看,居然把我給放進來了,對,嫦娥姐姐說過有三次機會上天.我進去了,有種輕飄飄的感覺。我向前邁進了一步,看見一塊水晶石上刻着七位仙女的名字。“好,盛會現在開始。”我趕緊跑了進去.慌慌忙忙的我被王母發現了,她問我:“小姑娘,叫什麼名字啊?”“金柔。”“好聽的名字。我想認你做乾女兒,好嗎?”“好啊”“那你就做老八。”“先認識一下你的姐姐們,老大紅詩,老二橙星,老三黃婷,老四綠蝶,老五青冰,老六藍萍,老七紫凌,再有你,老八金柔。” 

  那今天到底有什麼喜事呢?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新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