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狹路相逢,勇者勝—《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狹路相逢,勇者勝—《海底兩萬里》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狹路相逢,勇者勝—《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標籤:《海底兩萬里》作文 讀《海底兩萬里》作文 海底兩萬里作文 狹路相逢作文

   故事中主人公阿隆納克斯教授與他的同伴隨遠征隊去剿滅怪物。不料卻掉入水中,被“怪物”——鸚鵡螺號潛艇所救,開始了探險之旅。

   他們把南極的寒風當做行進曲;把章魚的觸手當做小插曲,把鯊魚鋼鐵般的牙齒當做功勳章……總之,他們金鋼石般的心擋住了一切事物的摧殘,狠狠的將困難踏碎,鸚鵡螺號堅固的船體在濤天巨浪中行駛着,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壯舉!

   生活中,你遇到了困難不要退縮,只有鼓起勇氣向前走,這樣“狹路相逢勇者勝”這句古話才會應驗,幫助你走向成功。當然你也要像尼莫船長一樣,擁有一顆冷靜的心。遇到危險時不要慌亂,要冷靜的應對,這樣才能化險為夷。

您正在瀏覽: 狹路相逢,勇者勝—《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狹路相逢,勇者勝—《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