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狹路相逢勇者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狹路相逢勇者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一百多個南湖晚報小記者到東方綠洲去採風。美好的天氣掩蓋不了我高興的心情。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特別高興。來到學校,我們就上車趕往目的地,大約過了一兩個鐘頭,東方綠洲呈現在我們面前。 

  一個寬敞的廣場,一條瀑布懸挂在假山上。我們遊覽了許多地方,有一個按照比例縮小的航空母艦,裡面有許多飛機,裝甲車的模型,讓我們驚嘆不宜。還有水路兩用車在水上航行,讓我們大開眼界。 

  但我最感興趣的還是勇者大道上。勇者大道上,這裡可以考驗你的體力和膽量,讓我們大開眼界。但是對於一些女同學來說卻是一件望而生畏的事情。我們一到那裡,我和幾個男生就放下書包迅速奔了過取,一開始只是一些轉圈的一些小把戲。走着走着,難度就加大了開始在搖晃的木頭上行走,還有一些翻越麻繩連起來的障礙物,但是都阻擋不了我們的去路。我把這些難關一一攻破,最後終於抵達了終點。 

  隨後,我們又去了趣橋世界,那裡有各式各樣冒險的橋我們都一一去嘗試,儘管我在和同伴合作的時候腳碰到水了,但我還是很高興這座橋培養了我的團結意識,讓我懂得了和同伴合作的精神和必要。 

  隨着天色慢慢降下來,我們也要回去了,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是我們也懂得了一些道理和一些關於航天事業的知識。航天事業的發達,只有我們努力讀書,才能讓我的祖國更發達。

您正在瀏覽: 狹路相逢勇者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狹路相逢勇者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