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狹路相逢勇者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狹路相逢勇者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條多岔的道路,太多太多的方向,太多太多的追求,於是便有墜入深淵的悔恨,也有迷失道路的憂愁。人生就像無邊的大海,太多太多的航向,太多太多的誘惑,於是便有驚濤駭浪的危險,也有擱淺沙灘的煩惱。然而,縱使人生坎坷,縱使人生迷惑,我都義無反顧。因為我知道“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會回頭,我只會把我的背影留給遠方的地平線。

  前進時一個人必勝的信仰,可為什麼勇者必勝呢?答安很簡單,因為他們夠自信,夠勇敢。

  人生來匆匆,而人們總是向前走,因為心中有一份信念,前處風景更美。於是勇者們面向大山,義無反顧地攀登。累了,休息一會兒,回望自己艱辛的歷程,有了前進的動力,一步復一步,終登上了山頂。雖其間或踉踉蹌蹌地跌倒,或被荊棘划傷,但他能體會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浩蕩。

  所以我們的人生道路要勇於前進,保持自信。因為用,我們向前;因為自信,我們有堅持下去的信念。

  不要埋怨你的生命沒有風景,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的風景里仰視;不厭埋怨你的生活灰暗無光,你就是太陽,沒必要羨慕別人的陽光。妄自菲薄的人,總是誇張了事情的難度,放大了自己不足,縮小了自己的能力,低估了自己潛能;自卑的人總是在自卑里埋沒自己,總是在懷疑中扼殺了自己的聰穎天資和無限的潛能。

  信心,給我們帶來勇敢;勇敢,使我們敢於前進;前進,在無時無刻中撞擊着我們的心扉,帶着我們挑戰下一次飛躍。

  帶着信心與勇敢前進,想着新生活Comeon!

  初三:牛若依

您正在瀏覽: 狹路相逢勇者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狹路相逢勇者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