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我情不自禁的唱起這首名叫《春天在哪裡》的歌曲。唱着,唱着,我好奇的在想:咦?春天到底在哪裡呢?

  隨着時光漸漸的流逝,春姑娘已悄悄的來到我們的身邊,春姑娘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把乾枯的大地變得萬紫千紅。我還覺得春姑娘像一個聰明的畫家,把無色無聲的世界變得多姿多彩,婀娜多姿……

  春姑娘默默無聞的用自己的‘汗水’來將將小草滋潤,大地染綠。春姑娘輕輕吹一口氣,就將那冰凍的河水化解了。你瞧!春色正濃,那各種樹木身上的綠裝,也是那春姑娘夜以繼日編織的成果,你仔細聞聞,上面還遺留着春姑娘用的‘香水’。

  春天在哪裡?春姑娘,請你告訴我。你是不是坐在田野旁,帶着笑容,用你那靈巧的雙手,拿起五彩繽紛的蠟筆,去畫那金燦燦的油菜花?你是不是坐在花園裡,用你那水彩筆給那美麗多姿的花兒仔細的化妝,讓花兒更家美麗?你是不是坐在那兒童們的心裡,給那天真無邪的童心種下一點色彩?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田野旁,在那花園裡,在那童心裡……春天無處不在,只有等你去探索,等你去發現,你才會知道其中的奧秘……

  我喜歡春天!春天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五年級:張邁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