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不僅是花開了,草長了,葉子綠了,還有些生活中的“春天”讓我溫暖。

  當我在籃球場上打比賽時,為了不讓球被對手搶走,我撲在球上。雖然球來到了我們隊,但我卻一直趴在地上動彈不得——因為我受傷了,肚子里好像有個孫悟空在打滾,隊友們聽見我的呻吟聲,忙上前安慰我,就連對手也不管球在哪,跑來看看我有沒有受傷。教練也過來對我說:“你感覺痛不痛?如果打不動就下去休息一會兒。”但我卻擺擺手,要求繼續上場。因為我要盡職盡責,和隊友一起打完這場比賽。教練沒辦法,只好示意比賽繼續。那一刻,我感到籃球場上充滿了溫暖,有了春天,傷也漸漸地恢復了。

  當我在作文班上寫了一篇好作文,拿給老師批改時,老師會說:“嗯,寫得很好!你不用抄寫整理了,直接在網站上發表吧!”我聽了,美滋滋地回到座位上,挑了一本我喜歡的書津津有味地看着。這一刻,我感受到作文班裡有了春天,收到了老師的表揚,讓我有了信心,所以我基本上都不用抄寫整理,直接發表了。

  當我每次得到溫暖時,我想:我不僅收到了溫暖,還要回報給幫助我的人一個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