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年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家家戶戶都掛上帶福字的大紅燈籠和五顏六色的掛錢,貼上了一副副大紅的對聯,那油黑的大字,耀眼的金字,向人們祝福着新年的快樂和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大人們在準備着年夜飯、聊着歡快的話題,孩子們在擺弄着新衣服、花炮,嘰嘰喳喳的在一邊玩耍着。

  晚上,大街上的大紅燈籠都亮了,路兩邊樹上掛着的彩燈也亮了,一閃一閃的,紅色的、藍色的、黃色的、綠色的,你就像進入了童話世界一樣。當你經過廣場時,那大大的“春”字燈發出的紅光,在寒夜中,讓你感到一絲溫暖,彷彿在這歡慶的氣氛中,春天正向你走來。

  隨着時間的推移,鞭炮聲越來越密集,到了晚上11點時,達到了高潮,漆黑的天空被煙花染的五顏六色,震耳欲聾的響聲從四面八方湧來,你再也分辨不清是哪個方向發出的鞭炮聲,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令人窒息的火藥味,但這一切又讓你感到過年興奮。對人們來說,這也許就是過年的魅力吧。

  過年了,一家人歡聚一堂,在喜慶、興奮中我們送走了過去的一年,即將迎來了新年的第一天,這是多麼快樂的事呀!

  內蒙古赤峰巴林右旗大板實驗小學二年級:曉麒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