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 

  梁 昕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我已被鞭炮聲吵起來,我硬着頭皮,捂着耳朵睡覺,可是,現在我怎麼也睡不着了。媽媽給我把新衣服拿來,我起來穿好衣服,便可以收到壓歲錢。 

  過年了,我可真高興,大年初一早上可以吃餃子,還可以放鞭炮,穿新衣服,在走親戚時,還可以領壓歲錢。可以打燈籠,燈籠一閃一閃的,像星星的小眼睛似的,可漂亮了。 

  媽媽帶我去公園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到公園裡玩扔沙包、打槍、投球、划船……令我最難忘的遊戲是—盪鞦韆。 

  它不是普通的鞦韆,而是靠電力盪起來的。可以盪的很高,媽媽給我買了票,讓我去試一下,我坐去很害怕,媽媽讓我手抓牢,有人給我繫上了安全帶,我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開始盪了,越盪越高,我的臉跟我的手好冷,臉像針扎似的,好疼。這個遊戲有好玩有刺激。 

  現在,我就要公布令本人笑得何不攏嘴,就是,我已經收到2200元的紅包了。哈哈哈哈哈哈…… 

  春節太好了,我真希望春節永遠不過去,天天過春節。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