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過年了!太棒了。知道為什麼?因為又有“壓歲錢”了,哈哈哈……

  櫴床的“我”竟然,六點多醒了。我,格外興奮。但,這並不是我的“廬山真面目”。我又睡了一個小時,呼呼呼呼……

  又睡到七點多,我才暈暈乎乎起來。穿好了衣服我卻還躲進被窩裡,“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被裡暖和。嚎”(*^__^*) 嘻嘻……洗漱后,我不知道幹什麼,便想,把他們都叫醒。我先騙我弟 可是,那個豬頭居然不理我,我憤怒,我忍。我又去騙表弟,他也不理我還甩了我一句“走開,我要睡”我又憤怒,我又忍。唉,只好去騙騙小的了但是,他比前兩個更可惡,手裡抓着糖,我嘴饞,我弄了半天一個也沒弄到。我再次憤怒,我忍不了了我。我氣勢洶洶地喝了一包奶,滅一下自己的火。

  唉,無語,無奈,無糖吃,可悲呀!

  下午,天氣漸漸暖和。爸爸,爺爺,叔叔,嬸嬸。坐在一起打牌。我呢!便宜一下他們當個“鐘點工”。有時幫他們拿點吃的喝的,沒事我就坐在一旁看他們打。一會爺爺出東風,一會爸爸扔個發財,一會嬸嬸就糊了,只剩下叔叔輸了。

  打了幾個回合,獲勝的居然是我老爸,而,輸得最慘的確是我叔叔。

  我閑得沒事幹,便去屋裡畫卡通人,畫的那叫一個漂亮呀!。她最巴小點,眼睛大點,皮膚好點,臉小點,頭髮飄逸點,衣服漂亮點……

  晚上,吃飯。爸爸可是頂級廚師哦!今天又是過年,爸爸怎能不露兩手呢?所以,晚飯可就 (*^_^*) 嘻嘻……

  “吃飯了”媽媽一聲令下,“嘩”小孩統統沒影了,唉,無我自在悠閑地來到桌前,哇!不會吧!這麼豐富。哇!糖酥哩雞,哇!麻婆豆腐,哇塞!還有我最最最愛的“魚香肉絲”哦!我不顧三七二十一大口大口吃了起來。哇!者的好美味耶!不虧,是頂級的廚師耶!爸爸“萬歲”,“魚香肉絲”“萬歲”。

  飯後,我們一家人都坐在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沒有

  以前的好看,明星少得不得了。還是不是播出一些廣告。只有,《新房》和《同桌的你》好看,雷語驚人,奇怪搞笑。讓我笑的合不攏嘴。

  看完后,爸爸帶我們出來放炮。爸爸要放煙花。爸爸小心翼翼走到煙花旁點火,火苗一步一步接近。“砰”夜晚的星空,綻放出一朵朵鮮艷無比的花,為明凈的夜空增添了不少光彩。煙花,一下下往下落像許許多多的小人帶這禮物來給我們賀年,落到一半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夜空上,就想寫着碩大的彩色字體“2011 新年快樂”!我在心裡,也祝願天下所有人,在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011我來了!2011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