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年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終於到來了。 

  今天是大年三十,人們都把大門洗刷乾淨,貼上紅彤彤的對聯,掛上紅艷艷的燈籠。爸爸搬來梯子,架在門口,我在下面遞對聯,撕膠布,不一會就把對聯貼好了。之後,我們又掛好了燈籠。站在門口看,紅彤彤一片,充滿了過年的氣氛。 

  七點鐘,飯菜已端上了桌,就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停電了。把我急的抓耳撓腮“這大過年的,停什麼電啊!”我抱怨道,幸虧奶奶拿來兩根蠟燭,不然連年夜飯都吃不成了。我取來碗為大家盛飯,媽媽說:“今天我們吃的可是‘燭光晚餐’”大家都哈哈大笑。“今天的飯菜可真豐富啊!”我說,“有雞,有魚,還有四喜丸子!”我們喝着飲料,品着美味,一家人團團圓圓,歡歡樂樂地過大年! 

  吃完飯,我們一家人點着蠟燭,坐在屋裡聊天,真有秉燭夜談的意味。過了一會兒,電終於來了,我們趕快打開電視看春晚。 

  快十二點了,性急的人已經點燃了鞭炮,外邊爆竹聲以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天空也被點亮。 

  我抱起早已準備好的意一大卷鞭炮,拉着爸爸就往外跑。在門口我們拆開包裝紙,拉出引線,我接過爸爸的打火機,小心翼翼地點燃引線,趕快跑到門后,從門縫向外看。只聽“噼里啪啦”一陣巨響之後,門外鋪着一層紅通通的炮紙,媽媽說:“這叫大地紅,浴室新的一年紅紅火火。 

  放完鞭炮我們又放起了禮花,我抱出禮花,在門口點燃,只聽“轟”的一聲,一朵美麗的煙花在天空中盛開了,像一朵斑斕的菊花,在黑的有些神秘的夜空中瞬間展開,又迅速凋零。五光十色,瑰麗無比的煙花,我真想用相機把它留下來,但美麗消失得太快,我只能把它留在腦海里。 

  過年了!!!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