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三十,也是除夕。為什麼叫除夕呢? 

  原來事因為很久很久以前,有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隻叫“夕”的怪獸,他總是禍害百姓,百姓總是得不到安寧,正趕上臘月三十那天,“夕”又來糟蹋百姓。有一個叫“年”的後生,有他的聰明機智將“夕”打死了,為了紀念這天,所以這天被人們稱作“除夕”。 

  這天是每個人盼望已久的日子,因為能放鞭炮,吃餃子,還可以觀賞禮花,我還放了三個單禮花呢,我放的禮花都很特別。第一個禮花點着后,好似火箭一般衝上了天空,只聽“嘭”的一聲,禮花變成了一個大圓盤,還會變換各種顏色。第二個禮花也好似火箭一樣衝上天,可是上天之後一點聲音都沒有,只有亮光。突然,好幾個藍色的小點匯成一片,然後好似天女散花一樣向下墜落,慢慢地消失了。第三個禮花跟前兩個禮花一樣都往天上竄,可是不同的是“嘭”的一聲之後,一個大禮花變成了很多小禮花,非常漂亮。 

  這三個禮花真是美麗、壯觀啊! 

  怎麼樣?我的年過得不比你差吧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