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的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的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花,但在我家門前,大片大片的草地上,只是綠色連着綠色的小草,看不見讓人眼前一亮的小花。

  可是,沒想到下了一場小雨,迎春花竟然開了,那花朵一串串的掛在了枝頭,好美啊!遠看那搭起來的枝條,好像一座固定在那裡的小房子,近看那一個個花朵很像一個個小巧玲瓏的小喇叭,真惹人喜愛!

  在雨中,何種各樣的花也都開了,草坪上這一簇,那一片,非常漂亮。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還有粉白的,到處都是小花,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楊樹也開花了,它的每一個花都像一個手指那麼粗細、大小,身上還長着軟軟的、細小的小毛毛,摸上去軟綿綿的。落在地上,你不仔細看呀,還以為是一條條毛毛蟲呢。

  春天真美,我愛春天,我更愛春天的花。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第五十八中四年級:王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的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