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綠樹成蔭,綠草發芽,花兒盛開,鳥語花香。世界大自然都五彩繽紛,我最喜歡春天了!你看,連我們校園都不例外,多美啊!

  剛進了校門口,你就會看見,迎面幾顆小樹,就像幾個不倒翁一樣,常年站在這裡,就像守邊疆的叔叔阿姨們一樣,多像一個戰士啊!春天,他長出綠色的葉子,供我們欣賞;夏天,她向我們致敬;秋天;他對我們微微笑,這是葉子已經落的差不多了,就是那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落下來,可還是像我們展開笑臉;到了隆冬,我們回家過年了,這些水松樹已經被白雪覆蓋,好似捨不得我們的,枝頭垂下來被北風吹的飄來飄去。你一定會說:“真美啊!”

  往前看,就是一個大花壇,裡面養着一顆大雪松,常年綠葉,遠看像一座綠色的寶塔,近看,原來是松樹啊!松樹上面的樹皮,已經被五六(包括我)年級的小學生撕的半身不遂,可是,那顆雪松好像不怪我們一樣,照樣把樹枝垂下來,讓我們盪鞦韆。

  這時,你往右看,就會驚嘆一聲:“真高啊!”那三層教學樓包括1~6年級的學生,大雪松正好定在三層教學樓的頂端,所以,在第三層的人不想下去玩了,就在上面玩那一棵可愛的雪松樹。教學樓很宏大,有三個辦公室,十二個教師,有電腦室和綜合實踐室,還有科學室、音樂室。三十多名教師來教導我們好好學習。

  往左看,是供我們玩耍的乒乓球台,在這不詳細介紹了,因為大家的學校都有乒乓球台。

  雪松前面,就是大操場,還有四個籃球架。六年級的大哥哥們都到這裡來打籃球。

  我愛我們春天的校園,世界是美好的,五彩繽紛的,而我們的學校也是這樣的,是最美好的。

  宣城市第六小學五年級:吳桂森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