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的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的美景 

  如果問我在一年四季中最喜歡哪個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最喜歡春天! 

  春天,一年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小草像剛睡醒似的從土裡探出青青的.軟軟地小腦袋,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小樹苗,在陽光地哺育下舒展着枝葉,快樂的成長。它們熬過了一個冬天,終於享受到了這麼溫暖的陽光。看!那一簇簇紫羅蘭在花壇展示着高貴的身姿;紫丁香發出的迷人香氣瀰漫了整座花園;蘋果花也開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露出了她那姑娘似的臉龐,勤勞的小蜜蜂也開始忙碌起來了,它們正幫着果樹們傳授花粉呢。多麼和諧美好啊! 

  果園裡,雖然沒有結果子,可五顏六色的花朵,會使你眼花繚亂,什麼蘋果花.桃花.杏花,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像趕集似的據在一起,散發著濃濃的香氣,在春天裡享受這種味道,可真是舒服啊!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在春天裡,我們可以盡情地享受:在田野里放風箏.在清涼的的小河邊采蘑菇.在鄉村小路上散步.和蝴蝶一起在花叢中歡樂的舞蹈.和蜻蜓在草叢中穿梭,有興趣的,還可以在池塘邊和青蛙捉迷藏呢! 

  啊!我愛春天,是她給了我發奮向上的好心情,我愛春天,是她給世界增添了綠色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