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溜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的好朋友來了,邀我去學溜冰,我既高興有緊張。 

  有幾次在溜冰場看見小朋友們能正溜、倒溜、單腿溜、雙人溜、多人溜…… 

還能玩各種花樣,特別是“開火車”,我好羨慕。今天能去試試,想想不久我也能那樣,真是太令人興奮啊。 

  穿上溜冰鞋正要站起來,這鞋子就完全不聽人使喚,它不等人站穩,就在光滑的地板上隨意滑動,剛想定左腳,這右腳一用力,整個人就失去平衡,右腳向前滑,身體往後傾,即使我雙手一番拚命擺動想穩住,但還是“哎喲哎喲”的重重跌了一跤。 

  “不錯不錯,軒軒同學第一次,沒人攙扶,只是輕輕的一摔,很好很好。” 

  “我第一次,屁股都跌腫了” 

  “是呀,我第一次可是有兩三個人保護呢。” 

  “ 勇敢一點,站起來,不要人攙護,跌它個十次八次就站穩了” 

  十次八次? 

  …… 

  今天回想起來,那次的學溜冰我真的表現的很堅強。不是十次摔跤,是好多好多次,雖然當時想退卻,但看看同學們鼓勵的目光。想想自己的諾言,我堅持下來了。 

  現在,我可是溜冰高手。前天,我在場上表演了幾個高難動作,引的同學們一陣陣喝彩。 

  堅持,就是勝利。學溜冰,我有切身體會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