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溜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廣場上有許多小朋友在溜冰,看着他們輕快的身影我好羨慕。爸爸出差回來送我一雙溜冰鞋,我就開始學溜冰。

  開始,我不會,穿上溜冰鞋我心怦怦直跳,好象懷裡揣了只小兔子。站起來剛一邁步,就摔了一跤,趴在地上好不容易爬起來,“啪”又摔跤了。我不停地爬起,不停的摔跤,膝蓋和胳膊都受傷了。爸爸看見我狼狽的樣子,就對我說:“兒子,勇敢點兒,我來教你好嗎?溜冰要掌握技巧,身體要前傾,兩腳分開,試着向前滑。不要急於求成,掌握平衡最重要。”爸爸邊教我邊牽着我的手試滑,果然,慢慢的,一步一步我可以向前滑了,我再也不緊張了。突然爸爸鬆開手,我竟然“呼”的一下滑出好遠,居然沒有摔倒,穩穩站住了。我會溜冰咯!我高興極了,爸爸也笑了。

  學會溜冰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