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溜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看見表姐學會了溜冰,我很羨慕她,就對爸爸說:“我想學溜冰!”爸爸就帶到了溜冰場。 

  去溜冰場的路上,我很高興,心想:“溜冰一定非常好玩。”可是,到了溜冰場,我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們,像小燕子一樣,在人群中穿梭。我就叫爸爸幫我穿上溜冰鞋,就急着去溜冰,可是爸爸剛一放手,我就摔倒在地了,真疼啊!心想:“原來溜冰這麼難啊!”一旁的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不要怕,多練練就會了,不要半途而廢呀!”我聽了爸爸的話以後,就又開始學了。摔倒了爬起來,摔倒了再爬起來,不一會我就能站着慢慢走動了,雖然摔得疼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學會溜冰了,以後我還要繼續多練習,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在溜冰場上自由穿梭。 

  溜冰像學習一樣,不怕不會,只要多努力,沒有不會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