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溜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學溜冰 

  想起學溜冰的經過,我心裡就盪起一種難以表達的滋味,那我就說出來讓大家評價評價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和同學一起在小區里溜冰,她們幾個都是老手,而我卻是一個新手,心裡既興奮又有幾分膽怯! 

  因為我不會溜,所以同學們來教我溜冰。同學們讓我扶着欄杆,慢慢地向前移動着練習。“吧唧”一下,我一屁股摔倒在地上,我慢慢地從地上爬了起來,又開始一步一步地練習。可是,沒過多久,我又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這時,周圍的人看到了,個個都嘲笑起我來,我心裡好難過,就說:“我不學了”!這時,同學們對我說:“只要你一心一意地去溜,就一定會成功的。” 

  聽了同學們的話,我又大膽的站了起來,不扶欄杆,練了起來。摔倒了又站起來練習。就這樣認認真真地練習。最後,我終於學會溜冰了!我圍着小區快樂的溜着……。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幹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地去做,絕不能半途而廢。否則你就是真正的失敗者,一個懦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