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帶着我到少年活動中心的溜冰場學溜冰。 

  我走進溜冰場,只見場上的人穿梭般地滑來滑去。有的蹲着,有的像燕子一樣地飛來飛去,還有的是初學者,小心翼翼地挪動着步子。我看着看着,心激蕩着,急忙換上溜冰鞋,唆,這鞋重呀,我笑嘻嘻地走上冰場,還沒站穩,兩腳不由自主地向前方連續滑了幾下,身子一仰,手向後甩了一圈,我摔了個仰面朝天,痛得我直摸屁股。心想,還是別來的好,不知道會摔成什麼樣子呢? 

  爸爸在一旁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忙對我說:“蔣磊,學什麼都要有恆心,不怕困難,學什麼就要學到底。”我聽了爸爸的這句話,好像明白了什麼,便站在欄杆旁,觀察那些熟練的人的動作,我觀察了一陣子后,就大膽地模仿他們的動作滑,我不顧一切,跌倒了,爬起來,再跌倒,又爬起來,屁股跌青了,腳磕腫了…… 

  時間到了,雖然我受了傷,摔得很疼,但心裡仍然高興,因為我學會了一種本領。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