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滑 冰 

  今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去南湖滑冰場滑冰。我們滑了三種項目,分別是:冰上輪胎、冰上摩托、冰上爬犁。 

  我們先去買票,到賣票的窗口,售票員阿姨說:“每個項目二十元玩半個小時”。買好票后我們就去拿輪胎了,由於輪胎太重,我拉不動,所以是爸爸幫我拉上冰山,讓我滑下去的;有幾趟是媽媽和我一起滑的。 

  玩冰上摩托時,開始媽媽要和我一起滑,因為我們做的是8號車,不能乘坐兩人,所以媽媽就下去了。媽媽下車后,我感覺車還是走的不快,於是我就換了一輛車,當 我一上車,車就來了個急轉彎,一下把我摔下了車。 

  冰上爬犁是要兩個人乘坐的。因為冰上很滑,當我和爸爸坐上后,爬犁打滑,雪都濺到我的臉上,冰涼冰涼的。 

  滑冰后,我的心情很激動,我也滑的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滑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