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去了枇杷之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了枇杷之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了枇杷之鄉

2008年5月31日

“女兒,快!今天咱們去‘枇杷之鄉’瀹潭收枇杷!”聽了爸爸的叫喚,我條件反射般坐起來,要知道,我最愛吃枇杷,你說這個消息能不讓我興奮嗎?

到了瀹潭,我急忙進村。哇!整一就是個枇杷的世界,樹上長滿枇杷,地上也是枇杷,真是,隨腳一踢都是枇杷。

我們進到一戶人家,看見滿地的枇杷,我踮起腳走過去,差點沒踩爛一個。

後來才知道,這裡最出名的是“大紅袍”和“光榮花”,不僅皮薄、肉厚、汁甜、水多,而且營養豐富。

“不是說好了收枇杷,怎麼還不快去呀?”

噢!主人家知道客人要來,早摘好了枇杷,煮好了香噴噴的茶葉蛋,等候我們光臨呢。

看來,我們今天是坐享其成啦!不過,到了“枇杷之鄉”,沒有去體驗採摘枇杷的樂趣,多少總落下一點小小的遺憾吧?!

這一天,我吃了很多枇杷,那甜甜的味兒,真讓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去了枇杷之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了枇杷之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