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終生難忘的一次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生難忘的一次野炊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終生難忘的一次野炊

四年級一班  劉晨

記憶像一個個抽屜,盛滿了我們美好的經歷,每當我打開這抽屜時,野炊的情境便立刻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天,我們“飛”到了目的地——黃河外灘。噢!這裡草地絨絨,綠樹成蔭,實在是太美了!我扔下背包,去觀察地形。看!那片草地就像是一張綠毯子,向著遠方無限延伸。我們身後是一眼望不到邊的樹林,這裡還長滿了許多我們叫不上名字來的植物,真是一個天然的植物園啊!

我們來到一片石頭路上,那裡有一個小坑。哎!就在這裡壘灶吧!我們又找了幾塊大石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壘起了一個灶台。快找柴!不知是誰抱來了一堆柴,真是雪中送炭啊!油鹽醬醋、鍋碗瓢盆都齊了,萬事俱備,只欠“點火”了。可這火真是氣人,只燒了一會兒就自動熄滅了,只留下了縷縷炊煙,嗆得我直流眼淚。我們看看其他組已經開始炒菜了,那陣陣香味直往我們鼻子里鑽,饞死人了!但是這火老跟我們作對,我急得趴在地上,鼓起腮幫子吹火。“呼”的一聲,火苗竄出老遠,火總算是燒旺了。哈哈!可以熬飯了。可是水源又嚴重缺乏了,還好,有的人慷慨大方的把自己解渴的水都拿來倒進了鍋里,總算是解了燃眉之急啊!看草坪上,女同學已經把碗筷都擺好了。我們組的飯將要大功告成了!

“開飯嘍!”那香噴噴的油炸火腿,黃紅相間的西紅柿炒雞蛋、新鮮的炒花蛤、還有百吃不厭的大白菜……好豐盛啊!我們大夥一擁而上,像風捲殘雲一般,一會兒把二十幾個菜一掃而光……

我們望着那黃河水,滔滔不盡的流向北方的渤海,夕陽斜照在河面上,這時我不由的想起了唐代詩人白居易的《暮江吟》: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多麼美麗的景色,多麼有趣的野炊啊!這一切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終生難忘的一次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生難忘的一次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