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春 標籤:早春作文

早春 

清晨,一聲清脆的鳥鳴劃破灰暗的天空,那是春的小精靈在施展它的魔法,它讓鳥兒幫助它為大地報信,告訴萬物,春天來了!萬物睜開惺忪的眼睛,打開心靈的窗戶,一切都活躍起來! 

走過草坪,一眼瞧見了那一片片嫩綠的小草,我不禁感到吃驚和疑惑:真的好快!前幾天還枯黃枯黃的,為何突然就有了生氣?在河邊,忽然看見柳樹發芽了,那細細的枝條上長出了點新綠,我知道,一個寒冷的季節已經過去了,緊接而來的是一個美好、溫暖的季節——春天! 

時間真是不留痕迹的就過去了,它不會等你發現什麼,也不給你留一點兒余隙。彷彿昨天我們還是稚氣未脫的小孩子,還不停地在問他人“為什麼”,在一瞬間,我們就已經是淘氣活潑的少年了,在問“為什麼”的同時,也學會了思考和自己解答。是的,我們走進了人生的早春,打開了被童年封住的心,我們急切的盼望看見外面的世界,感受一個全新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早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