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的氣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當我走進校園時,一陣春的氣息迎面撲來,這時你會不由自主的向學校中間的四棵大榆樹望去。

  此刻,那裡的景色不得不使你心動;大樹的枝幹上長出了許多樹葉,一眼望去彷彿是大樹伯伯正在培育的新一代:周圍的草坪里更是喜氣洋洋,綠綠的草上還有幾滴清晨的露珠;天上成群結隊的燕子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它們好像也為春的到來開了一場無以倫比的音樂會。;這是我會不由自主的想變成一個蒲公英的種子,在春的樂園裡盡情翱翔。

  經過漫長的嚴冬,春的到來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小朋友們脫掉厚厚的棉襖,小燕子也未回到故鄉而滿心喜悅。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我們聞到了;看到了大樹伯伯培育的新一代,聞到了那撲鼻而來的春的氣息。此刻,我情不自禁的想說一聲:“我愛你,生機勃勃的春天!”

  吉林吉林磐石市初二:李實茜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