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與媽媽鬥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媽媽鬥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盼已久的寒假終於來了,我雀躍我興奮,心想:該輕鬆輕鬆,痛痛快快玩耍一番了。然而,事與願違…… 

  早晨起床,媽媽鄭重向我宣布:“秦傲傑,從今天開始,用兩周時間,將《弟子規》背會!” 

  “媽媽,能否讓我輕鬆幾天,再背誦《弟子規》?”我報着僥倖心理向媽媽問道。 

  “不行,學習能討價還價嗎?”媽媽堅決地回答了我。 

  “唉——”我無奈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我煩躁地拿起《弟子規》,沉思片刻,心生一計——對了,把《弟子規》藏起來,沒有《弟子規》不就不用背誦了嗎!說干就干,為了藏匿隱蔽,我將《弟子規》藏在了客廳的沙發海綿墊子下面。 

  哈哈,媽媽,看你怎麼辦。 

  “寶貝,《弟子規》背誦了多少?”午飯後,我正在為自己的聰明才智得意着,媽媽冷不停地向我發問。 

  “噢,媽媽,《弟子規》找不見了,怎麼背誦啊?!”我得意的反問媽媽。 

  媽媽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得意的表情,沒再說話。 

  我不由自主地多看了幾眼沙發,哼着小曲,得意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大約十分鐘后,媽媽在客廳喊我:“寶貝,過來!” 

  “怎麼了?媽媽!” 

  “寶貝,我們家沙發套子髒了,今天你幫媽媽,拆了洗一洗吧。” 

  “啊——”我愕然,呆立在客廳中央。此刻,媽媽的臉上寫滿了得意…… 

  “唉——”我再次無奈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開始了《弟子規》的背誦。

您正在瀏覽: 與媽媽鬥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媽媽鬥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