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百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百花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百花園在羊山新區,聽說那裡的花有一百多種,所以才起名叫“百花園。”  

  在早晨,百花園裡百花盛開,有杜鵑花、百合花、茶花、迎春花、向日葵、、牽牛花、喇叭花、玫瑰花、蝴蝶蘭等等……  

  百花園的燈很多,許多地方有的燈,這個地方都有。比如我爸爸單位的大燈,天倫廣場的花燈,彩虹橋的各色彩燈等等。當然這些燈都由設計師們根據燈的特點和功用規劃在百花園的各個組成部分里,比如百花園、百花會展、百花之聲、百花之窗等。百花園的燈也很漂亮,燈上面的花紋都來自各種民間傳說和故事。比如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關羽斬閻良,誅文丑等等。有時百花園的燈在空中反射出一道孤線,把天空一分為二,一半黑,一半白,就像彩虹一樣,實在太精彩了!  

  在百花園北面是市委市政府大樓,那裡有咱們信陽最美的音樂噴泉,噴泉會隨着音樂忽而上升,忽而下降,就像仙女在隨着歌聲跳舞一樣,真是美極了!在百花園的南側有兩個電視大頻幕,草叢裡還有很多小小喇叭。有時會播放電影,有時會播放動畫片,還有時會播放咱信陽的美景,比如雞公山、南灣湖、靈山等等,對於我們這些小學生來說,晚上在百花園裡一邊玩耍,一邊觀看大電影,實在是一種再好不過的享受了。

  夏天的晚上,百花園裡會有好多好多的人在那裡納涼。旁邊的百花會展,百花之聲都會在晚上12:00左右關閉。晚上七、八點左右的時候去那兒,哎呀,忘了,反正是吃完晚飯之後去那兒,就會看到很多人了,有的在玩滑板,有的在玩滑冰,有的在段練身體,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坐在登子上玩牌,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各得其所,都非常開心。

  百花園可真漂亮啊,我每天都想在那玩!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百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百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