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媽媽教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媽媽教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今年35,發起脾氣像老虎。

  一天晚上,她突然把我叫,一到才知道,她要與我交朋友。

  “交友協議”:

  甲方從即日起,與乙方成為好朋友。實行后,甲方不得干涉對方的學習生活,不得剝奪對方的自由權,不得打罵對方;乙方要聽甲方的話,不得惹對方生氣,要真心誠意地對待甲方。

  甲方:XX

  乙方:XX

  媽媽說了一大堆外星語,糊裡糊塗地就把協議簽了,弄得我一晚上都沒睡好。

  第二天早晨,由於精神不振,我在端飯碗的時候,手一滑,碗就給摔碎了。我極度恐慌:要是讓媽媽看見了,免不了又是一場狂風暴雨。“發生什麼事了?”媽媽朝這邊走來,我聽着腳步聲,心一下跳到了二百五。“喲,咋了?”媽媽看見地上的一片,“是不是你把碗打碎了?”我不敢抬頭看她:“是……是我”我小聲地說,等待暴風雨的到來。“呵呵,我還以為是多大點事呢,沒事,媽再給你做一碗就是了。”說完,她便麻利地收拾起地上的碎片。我愣住了,要是在平時,我找就“掛”了。難道是那交友協議?

  說來也怪,在那張協議實行后的一個星期,媽媽都沒罵過我,我太高興了,此刻,我覺得媽媽是那麼地溫柔,那麼地善解人意,我們之間沒有了代溝。我已把她當成我最好的朋友了。

  一天晚上,我在客廳看電視,已經十點多了。媽媽走過來,溫和地說:“這麼晚了,不要看了吧,明天還要早起呢!”“好,我馬上就關,媽媽!”我很爽快地答應了,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好媽媽生氣。我們之間的氣氛就是這樣和諧。

  在學校,總能聽見同學們埋怨母親,又凶又嘮叨,這時候,我就會感到非常自豪,告訴他們:“我有一個好媽媽,她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我做什麼她都能理解,我和她相處得非常融洽。”同學們都非常羨慕。

  媽媽是我最好的朋友,那張協議不是見證,真正的協議早已在我們心中。

  媽媽,我不會再惹您生氣,我愛您,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媽媽教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媽媽教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