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老媽鬥智斗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媽鬥智斗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吃糖,誇張到一天不吃就受不了,但媽媽怕我吃壞牙,居然把我親愛的糖給藏了起來,我離開了糖可不行,於是我偷偷設計了一個偷糖計劃,馬上開偷!

  計劃一:快拿快吃。

  只見我偷偷摸摸走進了廚房,找到了糖,開始狂吃,可老媽聽見了我咯嘣咯嘣吃糖的聲音,大步流星的走過來,我這隻偷吃的貓居然沒聽見,讓老媽逮了個正着,還把我的豹子膽嚇破了。我見不妙走為上策……

  計劃二:少拿多次。

  本饞貓又躡手躡腳走進了廚房,拿幾塊跑回屋,拿幾塊跑回屋,跑了好幾回,又引起了老媽的懷疑,她說:“幹嗎老進出廚房呀?偷糖了嗎?”我聽了心想:此計不行再換下一計。

  計劃三:夜間行動。

  經過幾次失敗后,本貓又想出了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等老媽睡着后再偷,不知不覺,老媽睡著了,計劃開始。我輕手輕腳的走進廚房開吃,咦,這糖怎麼這麼像橡皮,於是我把它吐出來,還真是橡皮,突然老媽來了她說:“就知道你會偷,所以放了幾塊橡皮,哈哈中計了吧!”我說:“老媽我服你了,我再也不偷了。”

  我的老媽真厲害,姜還是老的辣!

  六年級:鄧涵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媽鬥智斗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媽鬥智斗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