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媽媽鬥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媽媽鬥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愛玩電腦的女孩,可媽媽總是不讓,於是我和他開始了鬥爭!

  第一次鬥爭:我在開電腦的時候,看見請輸入密碼,我想:“肯定是媽媽的QQ號碼”。於是我把媽媽的QQ號碼輸了進去,可是錯誤,我想,那一定是我的生日,一定錯不了,於是我把我的生日輸上去,果然對了。我高高興興的玩着電腦。可媽媽還不服氣。於是開始了第二次鬥爭!

  第二次鬥爭:媽媽居然在我睡覺的時候把鍵盤和鼠標給藏起來的了。我拿着凳子來到了老媽的房間,我站在凳子上,果然鍵盤藏在上面。於是我想:鼠標會藏在哪呢,對了最丑的地方——廁所果然在這裡。媽媽居然還不認輸,我門開始了第三次鬥爭。

  第三次鬥爭:媽媽居然找人來把電腦拆了。不要忘了,我可是打不死的小強,我可是和表哥學過電腦拼裝的。經過一個小時的奮鬥,我終歸於把電腦拼裝好了,媽媽看見都傻了眼了,他說:“我服了你了,你玩吧!!”

  哈,我終於獲勝了“放心”我說“我會玩得很有分寸的!”

  新河小學五年級:吳雨曦

您正在瀏覽: 與媽媽鬥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媽媽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