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3月28日,我校組織去玉環植物園春遊。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老師說要在七時至七時三十分到校。我的心情是很興奮的。所以,我在五時之前起床了。媽媽說我起得太早了,就讓我再睡一會。 

  到達目的地后,一位老爺爺說:“講故事了”。別人迫不及待地跑到老爺爺的身邊聽起故事來。這時,我在兩邊的花里,發現了許多筍芽兒,並且是剛剛長出來的。我摸了摸這些筍芽兒,感覺非常嬌嫩。 

  然後,我們來到一個叫“百鳥園”的地方。那裡的鳥類可真多啊!有水雞、喜鵲、孔雀、錦雞等等。可是我們覺得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隻金絲猴了。它是那麼頑皮,貪吃可愛。它一會兒和我們握手,一會兒啃着身旁的蘋果。這樣的場景,逗得我們同學哈哈大笑。 

  接下來,我們來到一個用木頭做的東西上。在那裡,我艱難地走過了真正的獨木橋,我在走的時候,是驚慌害怕的,成功走過時,我又有一種勝利的感覺。我又來到另一個像滑滑梯的項目旁,順着巨網爬上了頂端,我剛想下去,忽然看見別不是爬下去的,而是滾下去的。於是我也滾下去試試看,果然沒有事。 

  這片植物園裡,對我來說,印象最深的還是這些高大的樹木,它們不但可以給我們帶來新鮮的空氣,而且給我們帶來煥然一新的資源。比如:紙是用葉子造出來的;床是用木頭做出來的。大自然給了我們那麼多。我永遠不會忘記這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