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尚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尚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開展了春遊活動,我們四年級是去尚湖春遊。

  到了尚湖,一片春天的景象。同學們三五成群沿着蜿蜒曲折的小道前進,道路兩旁的鬱金香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如雪;迎春花隨風開放,嫩綠的枝芽,黃色的小花,猶如春姑娘般婷婷玉立;遠處桃花也開了,她們一個個羞紅了臉蛋,遠看像仙女穿着粉衣在枝頭飛舞……

  我們來到牡丹園,裡面的牡丹花都開了,有玫紅色的,有淡粉色的,還有白色的。它們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華貴,偶爾還有幾隻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幾隻小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過了牡丹園,我們來到了白鴿廣場。白鴿廣場上到處都是鴿子,那些鴿子羽毛雪白雪白的,小嘴紅紅的,可愛極了。我忍不住去買了兩包鴿食,撒了一些在手上,放到鴿子的嘴邊,小聲地說:“小鴿子,快吃吧!小鴿子,快吃吧!”一瞬間,我的手上就站滿了鴿子,它們一口一粒,怕被別的鴿子搶去似的。

  最後,我們來到紫藤長廊下休息。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帶的零食,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沒等我們玩過癮,就要回學校了。我聞着這春天的氣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尚湖。

您正在瀏覽: 春遊尚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尚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