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掃墓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見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聽說明天要掃墓,我就早早地把作業寫好,並且在8點鐘以前睡覺了。 

  第二天起來,我精神百倍。可是,去的時間還沒到,就看起書來,當我看的津津有味時,車卻來了,我看了眼書,又看了眼車,兩個都想要,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坐在車上看書。

  啊!書看完了。我便欣賞起風景來,瞧!白玉蘭盛開了,遠遠望去,彷彿一顆會下雪的樹;仔細看,白中一點紅,宛如冰天雪地里一枝紅花強出頭。又猶如一個身穿紅棉襖的孩童,在雪地玩耍 ,嬉戲。

  哈!終於到了,我拿去秒錶,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從家到這兒竟用了30分鐘。

  算了,不管了,我拉起王圓就往山上跑,剛開始,山道上的馬糞不算多,可是到後來,這兒一坨馬糞,那兒一坨馬糞,我差點兒也踩到了。咦?這坨圓圓的馬糞怎麼會動?我定睛一看原來有一隻小甲蟲再推它,難道這就是“百聞不如一見”的“道路清潔工”屎殼郎?這時我妹也看見了,抓起它就往口袋裡塞,我急忙對她說:“小心它身上有馬糞!”我妹聽了,趕緊把它扔到地上,這隻小東西立刻逃走了。

  到了那兒,我開始觀察蝌蚪,分散時,彷彿一粒粒大芝麻;聚攏時,宛如一條條小黑蛇讓人不寒而慄。咦?那個像海草的東西是什麼?仔細一看,原來是蝌蚪卵啊!

  掃墓可真有趣,真好玩,還讓我看到了沒見過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掃墓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