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谷給我帶來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給我帶來歡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暑假我去北京玩。有一天,火辣辣的太陽照耀着大地。吃完早飯,姑姑帶着我和幾個小夥伴去我盼望已久的歡樂谷玩,我太高興了。 

  聽姑姑說,北京歡樂谷是亞洲第一大遊樂項目。於是,我就帶着十分好奇的心情走進了歡樂谷。一看果真不假。要玩的項目可多了,一天也玩不完。 

  首先,我們坐上了巨能飛船,飛船緩緩地越飛越高,越飛越高。啊,歡樂谷全貌都展現在我們眼前了,只看見高高的山峰,寬闊的廣場,奇奇怪怪的城堡……看到這些我們都拍起手來了。 

  接着,我先後玩了叢林飛車、歡樂泡泡、鬼屋、旋轉木馬、水上衝浪……但是給我留下最深刻、最難忘的項目是去螞蟻王國,在那裡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螞蟻的塑像,有的螞蟻在彈吉他,有的螞蟻在射箭,有的在使勁地搬着玉米、大米、小麥。看着螞蟻可愛的樣子,我站在它們的身邊照了許許多多相片。後來我們去了螞蟻王國的皇宮影院,觀看蟲蟲狂歡節的立體電影。 

  進了電影院,我們戴上了電影的眼鏡,電影開始了,蟲蟲們在王後面前,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場面好熱鬧啊!我們都跟着有節奏的拍起手來了。忽然,螞蟻王后伸出長長的手,我趕緊閉上眼睛,真怕她把我抓走。螞蟻的口不又吐在了我們臉上,在坐的人有的尖叫了起來,有的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給我帶來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給我帶來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