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的春遊 

  早晨我從夢中醒來,一縷縷陽光從窗帘的縫隙中灑漏進來。我爬起床,拉開窗帘,一束束耀眼的光芒猶如小精靈一般,竄進了我的家,在我的房間中閃爍、跳躍。頓時,屋子變得亮堂堂的。可以說這是個無可挑剔的好天氣!我對媽媽說:“媽媽咱們去翠屏山春遊吧!”媽媽似乎是早已做好了準備,滿口答應了。中午,我們準備了照相機、風箏、食品、、、、、、等等。 

  來到翠屏山腳下,進去幾百米就是百草園。這裡到處都是柔和的綠光,許多大樹在上空撐起了一把翠綠的大傘。還有不知名的花草也在這裡相映生輝。競相開放,看得我有些眼花繚亂。走出百草園,長長的山路像一條長龍蜿蜒在山上,順着盤旋的山路往上走。兩旁的杜鵑在綠草的襯托中顯得格外引人注目。它像燃燒的火焰那麼鮮紅;像閃爍的光芒那麼明亮;像出生的驕陽那麼嬌艷。在密密麻麻的草從中陣陣清香迎面撲來,一路迎着芬芳,隨着密草,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狹窄的小徑上穿行。心裡一陣愜意。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趙一曼紀念館,在這裡我留下了精彩的瞬間。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風箏,一路小跑,風箏趁着徐徐春風飛上了天空,猶如我放飛的心情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心裡樂開了花。 

  最後一站來到了千佛寺,經過一路跋涉,我們早已飢腸餓肚,在那裡津津有味的吃了頓飽飯。飯後我們還觀光了其他景點。 

  夕陽西下已是歸家時,心中還有些不舍。翠屏山是那麼的美不勝收,使人留戀忘返我還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