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雨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雨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的雨總是沒完沒了,我走在雨中…… 

  地面濕濕的,飄落的樹葉給它鋪上了一層薄薄的地毯,地面的小溝里流着淺淺的雨水,就像一個哭鬧的小孩,雙手不停地抹着眼淚。 

  太陽公公正在生白雲妹妹的氣,跑回家不出門了,只剩下白雲妹妹陰着臉,皺着眉頭,在天空中飄來飄去。 

  風娃娃連忙跑過來,它一邊說著開心的話,一邊給白雲妹妹撓痒痒,白雲妹妹忍不住笑了,天空也亮了起來。 

  雨總是不大,就像人要打噴嚏又打不出來,忍得很難受。細雨如煙如霧,斜斜的雨絲隨風舞動,飄在我的臉上,涼涼的,張開嘴一舔,甜甜的,都甜到心裡去了。突然一陣風兒吹過,雨絲就漫天飄灑,驚慌失措地各奔東西了。 

  雨“沙沙沙”地下着,小草挺着大肚子歡快地喝着甘露,我生怕它撐破了肚皮。花兒被雨兒沖洗后彷彿換上了新裙子,顯得更加鮮艷了,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花瓣上閃動的點點雨珠,不正是一顆顆美麗的珍珠嗎?媽媽種的櫻桃蘿蔔在雨水的滋潤下,也發芽了,小小的生命鑽出了地面,它在風中向我頑皮地招着手。其實我心中也埋下了這樣一顆種子,在這個學期,我會加倍努力,我希望這顆種子在我心中發芽生長,到時會有滿滿的收穫。 

  在雨中,我慢慢地走着,輕柔的雨絲灑滿全身,就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的心。啊!媽媽的愛無處不在,悄無聲息……

您正在瀏覽: 在雨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