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比賽——劉英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比賽——劉英姿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難忘的比賽

  劉英姿

  星期五那天,學校舉辦了一場古詩文大賽。在沒有比賽之前,我們班已早早地排練好了,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參加比賽,大家對這場比賽充滿了信心。

  星期五終於來到了,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來到了比賽地點,大家快樂地交談,我們認真地看着一到三年級的表演,從中取長補短。

  過了許久,我們四級部才開始,但我們是四級部的最後一個。我們等了一會兒,就猶如過了幾個小時。到我們上場了,我們像軍人一樣整齊地走向評委席中間。老師叮囑我們一定要面帶笑容,不能做小動作,就算是蒼蠅來叮你,也不能亂動。同學們在台下為我們熱烈鼓掌,聽到了這一陣雷鳴似的掌聲,我們立即提起神兒來。我們勝利地朗誦完了,但有遺憾的是在我們準備唱歌的時刻,音響犯了一場大病。結果我們只能清唱,我覺得結果一定不理想。

  我們聽從命運的安排吧,希望可以有個好的成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比賽——劉英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比賽——劉英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