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醉在雨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雨中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將一張紙團成團,懊惱的扔進垃圾桶。

  怎麼辦,這次月考,我的成績居然下滑了一名。雖然一個名次的下滑並不是很嚴重,雖然老師和父母都沒有批評我,雖然我的成績依舊是那麼的令人矚目,但對於從小要強的我的來說,這就如同是一個突然從天而降的炸彈,瞬間令我鳥語花香的世界全部崩塌......

  於是,當我的一切都變成廢墟后,驚慌失措的我像瘋了一樣地把自己關在屋裡,不停的反思,不停的總結,不停地責怪自己。這樣持續了幾天後,我那顆平靜已久的心終於開始焦躁不安,焦灼、擔憂充斥着我的一切,這所有的種種都像是一團生生不息的火焰,貪婪的焚燒着我原本美好而充實的世界,只是我在睡夢中也會懊惱的責怪自己,埋怨自己。

  “滴答”“滴答”,鬧鐘怎麼越走越快了?我不經意間瞟了一眼窗外。哦,原來下雨了。我突然想起已經有半個月沒有下過雨了,這乾燥的天氣居然和我焦灼的心情一模一樣,我不禁覺得有些好笑。看着桌子上堆積如山的資料,我終於放下了筆,走到窗邊,輕輕推開窗戶。一瞬間一股泥土的芬芳撲面而來。幾滴雨水,順着微風輕打在我的臉上,帶來一絲的清涼,隨即,又順着我的臉頰滑到下巴上,然後悄無聲息的落在我的手背上。此時這滴雨水已不那麼冰涼,它帶着我的溫熱,靜靜的躺在我的手背上......

  我看着這地晶瑩剔透的雨珠,突然想起小時候,每當下雨時,我總喜歡脫掉鞋子,甩開頭髮,像一個瘋丫頭一樣一頭鑽進雨中,然後撒開腳丫子漫無目的的奔跑,嬉鬧。讓大雨胡亂的打在我的臉上,身上,心上,讓大雨盡情的洗刷我的煩惱,我的憂慮。說來也真的很奇怪,每當我這樣“瘋”完之後,總有好長一段時間,我會沉浸在快樂之中。

  雨越下越大了,我像一個發現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樣興奮地跑下樓,脫下鞋子,甩開頭髮,奔跑入雨中——那個熟悉的懷抱!

  “啊,久違的感覺了。”我仰起頭,眯起眼睛看着天,霧蒙蒙的的一片,但卻讓我感覺那麼的舒心,溫暖。雨點像細線一樣一根一根的從天空中飄落,溫柔的擁抱着我。我張開嘴,一滴一滴冰冷的雨水浸入嘴中,攢了慢慢一口后,我吞進肚中,涼涼的,舒服極了。我似乎感覺到心中的那一團焦慮的火焰被澆滅了,剩下的只有一種涼颼颼的感覺。

  什麼成績,什麼名次,什麼退步,這些根本都不重要,就讓它們隨着這冷冷的雨水流入江河大海中去吧!

  不知過了多久,我托着疲憊的身子,帶着愉悅的笑容走進屋裡,“阿嚏!”我撓了撓鼻子。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她瞥了我一眼,“瘋丫頭!”面對她一臉鄙夷的表情,我故作無辜的聳聳肩,隨後屋內傳來一聲聲笑聲............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雨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