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聲奏響了,同學們立刻回到教室,等待“天神”般的老師給我們這群“饑民”賜予知識的甘露。 

  老師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進教室,用一種平和又溫柔還微帶一種師長嚴厲的語氣,對我們說到:“各位同學,老師要開會,你們先預習這第六課。”說完便像一陣風似的向辦公室跑去,同學們看着老師漸漸遠去的背影,一下子炸開了鍋,班長大喝一聲:“不要說話,如果你們要說,就出去說,不要打擾專心學習的人。”教室里立刻平靜下來,但這種狀態沒有持續多久。過了一會,又鬧了起來,這時班長也管不住了,管這個,那個又說;管那個,這個又說,班長乾脆不管了。 

  那群“小兵”見“知府大老爺”不管了,便更大聲的鬧起來,這是班長說聲“聲音給我小點!”全班聲音在一刻見變小了。不過大家還是各忙各的,有的吃東西,有的聊天,有的畫漫畫,有的做作業,有的一群一群的在一起看漫畫,我從書桌里抽出一本漫畫paty。看了起來,一會我便融進了漫畫里。 不只是誰說了一聲“老師來了”同學們立刻端端正正的坐好,過了一會,我們才知道上當了。誰也沒生氣,反而哈哈大笑起來,大家又干自己的去了。一會兒,又有人說老師來了,因為我們上過一次當了,所以誰都沒相信,可這詞老師是真的來了,大家見狀,立刻回到原位,拿起書“專心致志”的讀了起來。老時間我們很“乖”便欣慰的笑了!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這個學習聖地可真像農貿市場!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