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父母打工的原因,我念過許多所學校,但唯獨在西灣小學度過的那段美好時光令我至今難以忘懷。回想那些日子,我和親愛的小夥伴們打籃球、學騎自行車、去西山野炊......我是如此地快樂,以至於每天都盼望着老師不來,這樣我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玩了。

  盼過了今天盼明天,終於讓我逮到了這一天。大清早,就有小道消息稱班主任今天要去學習了。剛開始我們還都半信半疑的,於是上課前我們這幫小鬼就有的趴在窗台上,有的躲在門口,悄悄觀察老師們的動向。不一會,在走廊的不遠處學校的部分老師都相繼出現了,可唯獨不見我們的班主任。“哈哈,班主任不來了!”突然有同學大聲喊道,這時同學們頓時亂作一團。

   只見,班長大人帶頭扯起了嗓子,大唱:“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他邊唱邊跳,熱情四溢,其他同學也不禁跟着打起了節拍。平時就比較調皮搗蛋的“兔子”豈能錯過這大好時機,他隨手拿起掃帚當作吉它彈了起來,時而頷首回味,時而昂頭吶喊,他的激情演出絲毫不差於beyond樂隊。頃刻間,教室里象炸開了鍋似的,平時斯文禮貌的同學們各個都成了大鬧天宮的齊天大聖。你看,有的在一起談天說地,有的堂而皇之地看起了小人書,還有的乾脆玩起了撲克牌遊戲,簡直拿教室當起了“自由市場”! 

  就在這時,樓道里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不好,老師來了!”同學們先是一愣,繼而連忙收起了笑容,擺好課本,重新做回了認真學習的樣子。“噹噹——當!”教室門被敲響了,有同學急忙去開門,一位頭系圍巾的阿姨突然從門口探進了腦袋,結結巴巴地問:“請問五年級一班在這兒嘛?”“哈哈......”同學們一聽哄堂大笑,原來是虛驚一場啊!

   老師不在的日子真好啊!這樣我就可以天天成為快樂而自由的小鳥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